廠房降溫 逃生口 通風球 喇叭扇
最新消息
免電力通風器轉動原理 ※藉由室內熱氣上升,熱氣自24片葉片縫隙排出,驅動主機球體運轉。 ...
2013-05-10
  1.在屋頂欲安裝處開孔 2.將底座圓孔處和開孔處接合 3.底座...
2013-05-10
訪客計數器

免動力通風器

請輸入搜尋條件:
商品關鍵字:
包含商品編號 包含商品描述
符合搜尋條件的商品:
排序方式:
SS03
SS05
SS03
  免電力通風器轉動原理 ※藉由室內熱氣上升,熱氣自24片葉片縫隙排出,驅動主機球體運轉。 ※室內氣流由內往外排出,室內外溫差壓及氣壓差,產生動能。 ※戶外微風形成壓力使主機球體驅動,完全不需電力。
SS03
產品特性: 堅固耐用:多項專利技術,使主機球體品質更加優異。 耐蝕性:可選用日本進口鎂鋁鋅超耐蝕材質、不銹鋼304材質。 軸承:採用德國原裝進口,軸承加防塵套,轉動非常滑順,微風即可轉運。 防雨性:利用主機球體運轉時所產生的離心力,將雨水甩開。加上葉片外端的            防雨弧形,更達到防雨效果。 零噪音:以自然風力達到運轉效果,杜絕使用馬達動力所產生噪音之疑慮。 防曬:24小時運轉的主機球體,使灰塵不易附著,不需清洗。 採光:葉片與葉片間之縫隙,可使光線透入室內,可增加約20%之照明度,節省         電費開銷,是綠建材的最佳選用產品。
SS05
SS06
SS06
WebDiY 網路開店 GO! 系統